您的位置: 首页>区联工作>组织建设
呼和浩特市举办“庆元宵、共团圆”暖企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来源:呼和浩特市工商联

  近日,以“首府同心 聚力同行”为主题的2024年呼和浩特市庆元宵 共团圆暖企茶话会举行。来自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开发区和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商协会负责人、以及百余家民营企业及异地商协会代表共叙乡情、共话团圆、共谋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周金桩出席会议并讲话。
  茶话会以“乡情、亲情、商情”为纽带,肯定了近年来民营企业在呼和浩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履行的社会责任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各地区、各职能部门向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介绍了呼和浩特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并了解了企业需求,将来自各行各业民营企业家的心紧密地凝聚起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让更多的人了解呼和浩特、情系呼和浩特、发展呼和浩特。
  周金桩在讲话中向民营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他希望各级工商联要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桥梁纽带作用更有效发挥,做好企业家的“娘家人”和“服务员”;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履职尽责,让企业家精神绽放光彩,利用好商协会、会员企业这个资源,全力推动以商招商,高质量服务好项目落地;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一己之力,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全身心投入到首府经济建设主战场中。在推动“两件大事”和“闯新路、进中游”上贡献民营经济力量,在落实自治区党委“六个工程”上彰显民营企业家担当,在推动首府“六大产业集聚”上突显民营企业成效。
  会上,重庆市内蒙古商会会长赵小冬、内蒙古山东商会会长郭建军、呼和浩特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白咏玲、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葵生、内蒙古昌盛泰集团董事长薛荣跃、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副总裁刘大鹏、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召明等部分商协会会长、民营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