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区联工作>党建引领
自治区工商联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新春关怀送温暖 传递真情感党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为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月4日,自治区工商联与会员企业内蒙古润宸农业有限公司、丰镇市亿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包联沟子板社区,共同开展“新春关怀送温暖 传递真情感党恩”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与包联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实际困难等情况,叮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与包联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嘱咐他们时刻关注社区困难群众,同时加强与工商联的沟通交流,合力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活动中,丰镇市亿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润宸农业有限公司为社区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工商联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建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与包联社区的结对共建,深入开展“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社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共建和谐社区。
  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白春艳,自治区工商联执委张敏灵、乌兰察布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小峰等参加走访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