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区联工作>党建引领
自治区总商会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1月18日,自治区总商会党委召开2024年所属商协会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自治区总商会党委书记梁淑琴出席,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自治区总商会党委副书记白春艳主持会议。
  会上,10名所属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就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这三个重磅《意见》,以及进一步加强商协会党建工作、促进商协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分享心得体会。听取大家发言后,梁淑琴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不断提升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服务水平。
  梁淑琴强调,商协会是政府与企业的重要桥梁与纽带,承担着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反映会员企业诉求等重要职责。希望各党支部把准商协会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正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主动投身“8大产业集群”“18条重点产业链”建设,在发展壮大民营经济过程中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真正把党的政治引领优势、思想引领优势、组织引领优势转化为商协会和会员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商会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