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会新闻
内蒙古商协会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2月5日上午,由自治区工商联指导,内蒙古口岸经济贸易联合会、内蒙古经济学会联合组织举办的“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白春艳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从农畜产品加工贸易、向北开放、科技创新、现代化产业体系、招商引智等方面传达了“两会”精神,各商协会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各专家学者就如何贯彻“两会”精神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起来,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办好两件大事,落实自治区“六个工程”,为自治区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更多智慧和力量。
  白春艳在总结讲话中说,各商协会积极组织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行动迅速,既发挥了商协会“联”的优势,又突出了“引”的作用。商协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肩负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企业经营发展相结合起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聚焦办好两件大事,坚定信心,做强实业,为自治区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科研院校专家学者、商协会负责人、民营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