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速递【47】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内蒙古赤峰商会——警会合力 共建平安首府
  近日,赛罕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震乾一行走进内蒙古赤峰商会参观交流、共建提升。
  郭震乾一行参观了商会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商会文化墙等阵地场所,并围绕党建引领、领导重视、党建融合、硬件建设、理事单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警会共建增强了聚合力,为创建和谐青城贡献赤商力量。
内蒙古山西商会——走出去助企纾困解难
  3月11日—23日,内蒙古山西商会常务副会长龚占轶带领商会部分领导及企业,赴海南省保亭县、陵水县、三亚市、海口市,广东省珠海市、广州市,天津市等地就商会企业在投资置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所在地的县市领导及上级相关部门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联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内蒙古四川商会——交流座谈 促津蒙两地企业发展
  近日,内蒙古四川商会会长陈兴国、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蔡东等领导一行到访天津四川商会交流座谈。
  陈兴国介绍了内蒙古四川商会的工作情况,表示通过参观四川商会的党建、商会宣传栏和观看宣传片,了解了天津四川商会党建和会建工作有声有色,服务工作细致规范,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搭建好平台,为津蒙两地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内蒙古四川商会——牵线搭桥促对接
  近日,四川省峨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廖学松一行到访内蒙古四川商会并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经商会多方协调,廖学松一行到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厂区实地参观考察,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燕谷坊生产基地和草原之门文旅产业及内蒙古华强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川商总部基地大厦建设情况。内蒙古四川商会将携手助力两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四川商会——乐山市驻北京招商分局局长胡海波到访
  近日,乐山市驻北京招商分局局长胡海波到访内蒙古四川商会,与商会会长陈兴国,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蔡东等座谈交流。 
  陈兴国、蔡东就商会有关情况从不同角度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争取把乐山市列入商会今年“草原川商返乡行”重要活动序列。胡海波介绍了乐山市市情,并赴燕谷坊生产车间参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