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会新闻
自治区总商会党委各直属商协会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从3月20日开始,由自治区总商会各直属商协会党支部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批深入包联的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沟子板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内蒙古冀商联合会、内蒙古信用商会、内蒙古 医药商会、 内蒙古黑龙江商会、内蒙古陕西商会、内蒙古眼镜行业协会、内蒙古通辽商会、内蒙古河南商会、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协会等商协会党支部的党员分成多个小组,在社区文化广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清理楼道垃圾、整理社区随 意摆放的自行车、拾起行人丢在地上的烟头、擦拭小区单元门上厚重的尘土、驻足与居民交流、向居民宣传城市文明准则……社区居民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总商会“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商会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推动总商会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下一步,总商会将持续组织广大商协会党员、群众广泛深入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激发非公党建活力,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