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速递【45】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内蒙古医药商会——召开座谈会 ,力促全区医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日,内蒙古医药商会组织召开了呼和浩特地区药品连锁经营企业、零售药店负责人座谈会,内蒙古北域药业、仁和堂药业、惠丰堂药业等20多家药品连锁经营企业、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医保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医保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商会尽快同内蒙古医保局沟通解决,促进全区医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内蒙古浙江商会——应邀出席第六届世界浙商上海论坛
  近日,由浙商总会、上海市浙江商会主办的第六届世界浙商上海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内蒙古浙江商会会长施达苗、副秘书长林威受邀出席论坛。
  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期间,有关支持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积极信号不断闪现。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提起“自己人”,既是坚持不变的政策导向,也是新形势下的战略取向。李强总理记者会上提及浙商“四千精神”,既是对民营企业家精神内核的肯定,又寄托着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希冀。
  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话音刚落,黄浦江畔一场浙商云集、专家齐聚的重磅论坛拉开帷幕。围绕“信号·坚守”“信念·聚力”“信仰·生长”,周其仁、王坚、南存辉、郭广昌、江南春、冯擎峰等经济学家、技术先锋、品牌大咖及知名企业掌门人作交流分享,传递“相信的力量”。
  正是在“四千”精神的激励下,浙商从一个个小生意做起,凭着对市场的灵敏嗅觉,敏锐发现商机、善于把握时机、主动捕捉契机,将“小生意”谈成了“大买卖”、“小作坊”变成了“大企业”,成就了一张“金名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