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速递【44】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内蒙古医药商会——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近日,内蒙古医药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建设最强党支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有关规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内蒙古自治区非公企业党建办、自治区工商联会员部有关人员到会调研指导,并对医药商会、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呼和浩特市兴安盟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展
  3月15日,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的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内蒙古生态农畜产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内蒙古生态农畜产品展区、“蒙”字标品牌打造专区、消费金融产品展区,来自全区各盟市共155家企业1154种产品参展。呼和浩特市兴安盟商会协同兴安盟消协共同参与了兴安盟展位的产品展销。兴安盟大米,科尔沁王酒,恒佳果干,满族屯辣妹酱,万佳酱菜等产品一上展位,惊艳青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