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速递【43】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呼和浩特市兴安盟商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1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兴安盟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薛永军以党建引领商会发展为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2023年支部工作重点:一是发挥商会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确保商会健康稳步发展;二是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把党建工作与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三是扎实开展适合商会特点的党建活动,增强商会党组织凝聚力;四是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发挥商会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
内蒙古河南商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内蒙古河南商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和讲解,参加会议的41名商会领导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家的关爱、关怀和厚望,决心在商会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奋斗,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内蒙古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举办沙龙庆“三八”
  3月8日下午,内蒙古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问泰高研院、内蒙古人力资源协会共同举办了以“魅力女神节,绽放她力量:数字时代塑造女性领导力”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活动分享了《如何找到自我形象风格》《女性成长要与基因做对抗》《数字化时代女性领导力》等内容。活动提升了女企业家们的形象气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内蒙古浙江商会——交流座谈促招商引资
  近日,内蒙古浙江商会会长施达苗带领部分会员企业和中铝节能集团业务发展部区域总监涂骏一行赴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就招商引资政策、乡村振兴、矿产资源、新能源、农牧业等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个别磋商与交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施达苗一行参观了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文化展览馆和苏尼特右旗经济开发区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