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速递【42】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内蒙古青年企业家商会——举行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近日,内蒙古青年企业家商会举办“汇同心  青企航”北京工商联青委会、内蒙古青年企业家商会座谈交流会暨内蒙古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副校长冻小林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会议最后开展主题为“汇同心  青企航”座谈交流会。
  下一步,北京市青委会和内蒙古青年企业家商会将围绕建立互访机制、加强合作交流、提升服务质量、开展公益活动、搭建长效沟通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内蒙古女企业家商会——三月春暖 欢庆“三八”
  “三八”妇女节之际,内蒙古女企业家商会特举办《春暖半边天·赋能她力量》活动。活动在讲解民族文化和艺术作品及品尝奶酒中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商会女企业家的时代风采,营造出了“德爱、聚力、创新、共享”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对商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体现了商会对“半边天”的关爱之情。
内蒙古中小企业发展联合会——彰显大爱 助残扶弱公益行
  近日,由内蒙古中小企业发展联合会公益专业委员会搭建桥梁,副会长单位华致酒库金桥店总经理崔大贺与爱心企业家安徽金尊木业有限公司陈路彬总经理在呼和浩特刀刀板村向呼和浩特地区持有三代残疾证的残障人士和当地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捐赠35吨蔬菜。
  内蒙古中小企业发展联合会将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扶残助残,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提升残疾人士、孤寡老人等群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内蒙古福建商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近日,内蒙古福建商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商会党支部书记樊燕兵带头与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党性修养中找根源,在对比检视中找差距,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建议,明确了今后改进的目标。
  会议指出,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商会里营造出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文化氛围,切实做到以党建促会建,力促商会和谐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内蒙古川渝商会——走访交流谋合作
  近日,内蒙古川渝商会党支部书记刘贵成、副秘书长叶小林带队走访内蒙古国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企业文化、企业布局、发展理念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未来合作展开了深度交流。刘贵成介绍了内蒙古川渝商会的发展历程、会员单位、取得的成绩及服务内容,并向该公司授予内蒙古川渝商会理事单位牌匾。
内蒙古察哈尔商会——交流互鉴促提升
  3月12日,内蒙古察哈尔商会一行赴包头察右中旗商会、北京红都制衣包头分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发展、商会建设、新能源汽车营销等畅所欲言,与会成员还就如何增强商会凝聚力、整合商会资源、搭建交流平台等话题进行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