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盟市动态
杭锦旗委统战部、工商联举办“同心关爱 赋能发展”非公经济领域积极心理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杭锦旗工商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提升企业家、企业职工的幸福感、加强对企业家的人文关怀,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激发非公经济领域的向心力、凝聚力,奋力推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近日,杭锦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联合总工会、妇联、燕之教育联合开展“同心关爱,赋能发展”积极心理学专题讲座,邀请中国地质大学特聘教授、《幸福学概论》主讲老师王薇华授课。全旗非公经济领域企业家、企业管理人员、职工等2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她温暖:乐商的力量,她智慧:语商的力量,她幸福:爱商的力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深刻地阐述了什么是积极心理学、积极心理学在成长和工作中的运用,引发幸福体验的行动方法等方面内容,让大家感受到了积极心理学的魅力。 参加培训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提升了自己感知幸福、自我心理建设及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今后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心理、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继续为杭锦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        
  下一步,杭锦旗工商联将聚焦促进“两个健康”主题,围绕“办实事、解难题、见成效”,创新服务形式,拓宽服务渠道,努力为企业职工提供有力度、深度、温度的关爱,全力维护企业家及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