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盟市动态
盟市工商联动态【111】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乌海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副主席、副会长企业
  3月份以来,乌海市工商联组成调研组到内蒙古黄河集团、建龙包钢万腾公司等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情况,企业党组织建设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企业参与招商引资、投融资意愿以及投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向企业发放《关于我市民营企业招商引资与投融资意愿的调查问卷》。
锡林浩特市工商联——第七届执委会二次会议暨总商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近日,锡林浩特市工商联召开第七届执委会二次会议暨总商会一届二次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市工商联工作和成绩,并且对市工商联2023年工作重点目标和方向进行了展望,为进一步加强工商联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做好企业发展党员工作;要不断强化商会组织建设;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要协助做好锡林浩特市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连浩特市工商联——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近日,二连浩特市工商联组织市规模以上企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党组《关于工商联党组对所属商会党建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试行)》精神、二连浩特市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解读了全国工商联、自治区工商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最新政策文件。
赛罕区工商联——送政策进企业
  近日,赛罕区工商联联合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送政策进企业——解读就业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主题研讨活动。研讨活动围绕“就业见习计划政策简介”“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人才储备政策简介”“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办事指南”“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领指南”等主题,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深入交流,并对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海南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近日,海南区工商联联合能源部门,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从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与适用法律、容易出现问题的情况、典型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对全区16家煤矿企业安全管理员和安全员进行专题培训,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商都县工商联——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商都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在巨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记者会上关于民营经济回答记者的提问。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支持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大胆发展。
伊金霍洛旗工商联——陪同调研两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近日,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部长王斯庆一行到红庆河镇调研统战工作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旗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栗泓霞,旗工商联主席高瑞陪同调研。
  会议要求,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摆在优先位置,抓紧抓牢抓实。要持续做好宗教、民营经济、统战宣传等工作,为伊金霍洛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