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盟市动态
提振信心促发展 | 开鲁县举办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开鲁县工商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开鲁县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促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开鲁县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47名来自全县各商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和经济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拉坦夫,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丁桂清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民营企业发展战略》《博弈论与创新管理》《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等课程,分享权威专家政策解读,并赴绍兴积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事利集团、杭州医药港小镇等地参观学习,切实领会了浙江优秀企业在创新管理、招商引资、转型升级、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收获颇丰。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学习培训受益匪浅,要以先进地区、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不断汲取新知识、新理念,把学习收获转化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聚焦主业、做强实业,为内蒙古经济建设贡献开鲁民企力量。
  此次培训是开鲁县委、县政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开鲁县将通过开展高规格的民营企业家系列培训活动,培养塑造一批新时代优秀民营企业家队伍,成为带动开鲁县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支撑,形成促进开鲁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股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