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会要闻
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为全面加强党的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26日,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聚焦办好两件大事,坚决清除“拦路虎”“绊脚石”》,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白春艳出席活动并讲话。
  白春艳强调,要以“片中人”“片中事”为镜鉴,聚焦聚力办好两件大事,推进机关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树起纪律规矩的“红线”“高压线”,推动党员干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工商联作为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前沿”“前哨”,要推动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不能什么饭都吃、什么酒都喝、什么人都交、什么话都说。要在严守纪律规矩、涵养新风正气上持续发力,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聚焦解决“慢、粗、虚”问题,深入开展“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推动工商联在促进“两个健康”、办好两件大事上作出更大成绩。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要立足岗位勇担当、真作为,切实做到攻难点、出亮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