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会要闻
自治区工商联系统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3月5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盟市工商联和自治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盛况。
自治区工商联
阿拉善盟工商联
二连浩特市工商联
集宁区工商联
  开幕式结束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说,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更是落实好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重要一年,是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的开局之年。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有很大利好,明确指出要不断完善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的体制机制,提出了提高民营企业贷款占比、扩大发债融资规模,加强对个体工商户分类帮扶支持等很多惠及企业发展的实招。工商联全体干部要对报告内容原原本本地学习,特别对涉及民营经济的内容要精学细学,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内蒙古质量与品牌促进会
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
  大家纷纷表示,李强总理所作报告最突出一点就是“实”,指明了2024怎么干,尤其对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提出更多支持,将持续关注会议进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焦“两件大事”,围绕“两个健康”,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上,扛起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完成闯新路、进中游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