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会要闻
安润生出席海南省内蒙古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琼蒙高质量发展项目推介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内蒙古日报

  3月1日,由海南省内蒙古商会、内蒙古草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海南省内蒙古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琼蒙高质量发展项目推介大会”在海南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旨在促进内蒙古名优农畜产品通过“海南自贸港”走向世界,促进海南优质草种走进大草原,并引进更多的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南北客商来内蒙古投资兴业。
  会上,为加速内蒙古名优农畜产品通过“海南自贸港”走向世界,将海南优质草种走进大草原,促进内蒙古草牧业高质量发展,内蒙古草产业促进会进行了专题推介。
  琼蒙两地3个地级市、4旗县市结合各自区域特色、发展优势,就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做了高质量发展的项目推介。
  新当选的海南省内蒙古商会会长辛广昌表示,过去几年,琼蒙两地的经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我们在多个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如旅游、物流、农牧业等。这些成果来之不易,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和不懈探索。下一步,海南省内蒙古商会将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总体布局,充分发挥商会的媒介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促进蒙琼两地的经济交流与合作,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海南省、内蒙古自治区、海口市、陵水市、赤峰市、乌兰浩特市、正蓝旗、巴林右旗、元宝山区相关领导以及来自银行、媒体、券商、会计师事务所与草牧业相关的行业协会和企业家等相关代表约100人参加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