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会要闻
自治区工商联赴包联社区协助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自治区工商联结合实际、统筹规划,积极履行社区包联职责,深入沟子板社区,协助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20日起,自治区工商联主动深入社区,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行动,每日安排一个机关党支部、一个所属商会党支部赴沟子板社区协助开展创城工作,协同网格员、志愿者,清理楼栋死角卫生、清除街道小广告、摆放非机动车辆,确保社区环境保持良好。
  针对路边非机动车摆放杂乱现象,机关党员干部与商会党支部成员,对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摆放,保证有序美观;贴在墙上的宣传广告严重影响社区的美观程度,党员干部用铲子、喷壶等工具,细致清理并及时将地面打扫干净。除此以外还开展了清理烟头、擦拭垃圾箱、擦拭共告栏等清扫活动,切实改善了小区人居环境。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同时也充分带动周边居民展现讲文明、守公德的良好风貌,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